Louise

记录自己的美妆小爱好~不一定日常~开心就好~不定时更新~
可能还会唠两句~

2018年度雷品 - 护肤篇

2018年度雷品 - 护肤篇

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。

- the ordinary EUK 抗不抗老暂时还看不出来,但是这个的使用感真的差。非常油腻,并且化工品的味道相当重。我自己就是学化工的,这个就是机油味,没什么好说的。

- 丽普司肽 眼部微乳 眼部的东西都不做刺激性测试的么,特别熏眼睛,哪怕非常小心的避开,也会由于皮肤的温度蒸腾上来刺激眼睛。

- 丽普司肽 叶黄素抗蓝光凝胶 同上,而且这个上皮肤后会变成水水的质地,直接流进眼睛,非常刺激,可以做到五六分钟都睁不开眼。

↑丽普司肽的眼部产品在我尝试了这两个之后一生黑

- 丽普司肽 神经酰胺套装 我可是买了五件套的 但是屁用没有,敏感肌可能能维稳,对我来说,不行,就是完全没有任何感觉,已经转移给妈妈,妈妈是干皮,可能会喜欢。烟酰胺套装还ok,但是价格上来说,和神经酰胺比贵太多,本来都是非常便宜的原料,不会回购了。

- balea的lifting kur安瓶精华 就这个lifting,我猜是抗老的,只拿了一盒,还看不出效果,就只对味道进行吐槽,这个香精味是真的重,好久都消散不掉的甜腻味,小红书是真的有良心?

护肤踩雷我觉得还是很少的,主要是今年尝试的也很少,慢慢自己的护肤流程都固定下来了,很少说会换掉什么。目前的诉求就是初级抗老,维稳和美白,别的没有什么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