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e

记录自己的美妆小爱好~不一定日常~开心就好~不定时更新~
可能还会唠两句~

【试色】二十只豆沙~vol.1-几乎都是开架~人穷又想要很多不同的颜色~😁~就~~
价格从低到高排列~手臂试色从左到右~从上到下~
好像不是什么人都适合豆沙的~有些会显得人嘴唇发紫~有些会显得脸色发灰发黄~有些会显老~老十岁~比较容易踩雷
1.wet n wild 912C 只有一点点的偏紫的豆沙~阳光~春天~便宜~去买
2.j.cat 唇膏笔212 手臂试色偏棕~上嘴就是个豆沙~和我嘴唇颜色一毛一样~有时候会觉得泛粉~
3.j.cat MLD 111 味道一言难尽~甜腻~偏红的豆沙~阳光~春天~又比较稳重~便宜~如果你对味道不在意~去买~
4.j.cat 哑光液体唇膏 lmk103 质地还不错~手臂试色还挺明亮的~上嘴就暗了~枣红+一点点藕紫的感觉~冬天可能适合~
5.urban decay 唇膏笔的小样 色号naked 手臂试色偏棕~上嘴偏紫~欧美感很足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6.j.cat smc107~刚涂上略有荧光感~很快就没了~不挑妆~春天来了~可以试试~之前也有嘴部试色~
7.wet n wild 哑光液体rebel rose ~wnw 就是开架良心~紫色豆沙~我竟然没有踩雷~不是那种很奇怪显得人生病了的紫色豆沙~就是一普通紫色豆沙~和深纯色的姑娘唇色差不多~不过我已经很感激了~不算特别挑妆~
8.wet n wild 哑光液体give me mocha ~薄涂就是js Gemini 的平价代替~厚涂就是棕调玫瑰~就是好看啊~嘴唇涂完哑光感很高级啊~和磨过皮似的~把刀架在你脖子上喊你去买~快去!!!
9.nyx 的 soft spoken ~看了很多试色都有那么一眯眯偏棕~欧美豆沙感~上我嘴就很粉~就很嫩~我再磨合磨合~
10.爱丽小屋 Be106盲撸的 非常自然的豆沙~非哑光~我会习惯地铺一层散粉~把它变成哑光~就像我自己嘴唇本来的颜色一样~气质挂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11.爱茉莉的butter rose 和爱丽小屋的那个非常像~95%相似~拍出来差别好像大点~肉眼看就差不多一样了~非常非常润~不拔干~但是效果不如爱丽的那个~这个只要肤色有一点点深~皮肤状态只要有一点点不好~就非常显老~老十岁那种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12.爱丽小屋 气垫唇彩07~发现js前的真爱~质地舒服~颜色自然~不显老~还很青春~旧爱了~
13.bbia 红管04 和上面那个很像~但是偏粉~饱和度也比较低~肤色深的时候显假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14.bbia 绿管08~质地比红管更加润~试色还蛮准的~就是我还没上过嘴~我也不知为啥~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15.夜妆 HM605 一国产品牌~质地非常非常干~但很顺滑好涂~因为质地干~所以膏体很脆~听说已经换了包装了~涂完的妆效像液体唇膏~但是这个颜色太红了~饱和度太高~我涂显老~
16.梦妆唇膏笔21 手臂试色好好看啊~感觉好焦柔~但是这个颜色涂不匀~梦妆唇膏笔不同颜色之间质地差距蛮大~这个颜色太粉了~打底还不错~单独涂就好假好假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17.欧莱雅小蛮腰316 味道一言难尽 和inglot哑光唇膏 j.cat 哑光唇膏一个味道~想买316和318~现在不知道还要不要收~味道比较甜腻~慕斯质地~颜色和nyx的soft spoken几乎一毛一样~被茹云评论里的一张试色图骗了~放弃了318买了316~有点后悔~
18.missha 06 韩妆唇彩界的屎~有拍过嘴唇试色~可以去翻翻~🔪🔪🔪
19.ofra Pasadena 冷调豆沙~略偏紫~挑妆~之前有嘴部试色过~
20.jeffree star 的Gemini ~人生真爱~有拍过试色图~非常准~以此来总结我心目中的好看的豆沙色 *哑光~质地要均匀~ *饱和度要中等~明度也要中等 *暖调到中性调之间 *有一点点棕调~和一咪咪的紫调~ *千万不能艳~

评论

热度(26)